春风送岗 共化未来
化工学院2024年专场招聘会暨用人单位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4   访问次数:10   作者:周夏青

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桥梁,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2日,化工学院举办2024年专场招聘会暨用人单位座谈会。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副院长徐至来到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求职学生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关心毕业生就业情况。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华谊新材料、华陆工程、上海石油天然气、重庆药友、四川龙佰、上海流程智造科技创新研究院等5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000余个全职和实习岗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异常忙碌。毕业生们主动向用人单位咨询岗位详情、投递简历,期待与自己心仪的单位实现“双向奔赴”;用人单位也与求职同学深入交流,对企业文化、岗位职责、薪资福利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招聘会前,学院召开了用人单位座谈会,高艺霞、徐至、相关系所主任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企业代表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单位用人情况、围绕高质量人才培养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对华理优秀学子求贤若渴。座谈会后还出现了不期而遇的温馨场面,作为企业代表的两位校友专程为自己在校时的老师送上了鲜花,表达了对母校老师最真挚的祝福。

据悉,化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各类就业相关指导与服务活动,充分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全面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