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志愿 | 千寻物语,听听失物的声音~
发布时间:2023-12-01   访问次数:10   作者:


图片

失物期待着与失主的重逢,

我们见证着失物回归的喜悦。

那么丢失的物品,

我们该去何处寻找?

图片


别担心!快来化工学院“千寻物语”志愿看一看!在这里,你可以与志同道合的好哥们好姐妹一起游走校园,游览每一座教学楼,寻找自己丢失的物品,享受找东西的愉悦感,来一个“蓦然回首,那‘物’却在灯火阑珊处”的会面!

图片

嗨嗨嗨是不是又有同学丢东西了呢?是不在口袋里的校园卡,是在雨天消失的雨伞,还是蓝牙耳机、课本、水杯、笔袋、计算器……

     请同学们不必担心,快看这里:


图片


校园卡及其位置

图片


图片


图片

A、B教发现的丢失物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下、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C、D教发现的丢失物品  

图片

上下、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其他地方发现的丢失物品  

上下、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以上物品的主人,快去图中对应地点认领吧!

去享受“老友重逢”的喜悦吧。


我们会定期在一二食堂,商业街,教学楼ABCD收集丢失物品的信息。如果你有丢失东西,可以查看本公众号每周更新一次的微信推送看看公布的失物信息中有无对应的物品,如果同学们发现遗失物品的话,也可以放在食堂的监督台或教学楼的讲台前哟!希望所有的失物都能等到自己的主人,也希望所有的小可爱都能找到自己遗失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