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出版服务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18   访问次数:219   作者:

采购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采购内容:图书出版服务 《高等分离工程》 许振良 主编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推荐成交供应商:化学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RMB 50,000.00

评审日期:2019516

采购项目技术要求

1.主要技术参数、技术要求或施工内容:

《高等分离工程》图书出版服务。

1)甲方授予乙方在合同有效期内,在全世界范围以内以图书形式(含修订本、缩编本及汇编本)出版发行上述作品中文版的专有使用权。

2)乙方收到稿件后应于30天内通知甲方,并在1个月内审读完毕,通知甲方是否采用或退甲方修改。

3)乙方应在收到甲方的全部稿件并审读合格后8个月出版上述作品,乙方不能按时出版的,应在出版期限届满前1个月通知甲方,双方另行约定出版时间,乙方到期仍不能按时出版的,甲方可以终止合同。

 

2.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限、售后服务要求

1)甲方有权核查乙方的印数(或销售数量)。

2)在合同有效期内,如图书脱销,甲方有权要求乙方重印。

3)上述作品首次出版后1个月内,乙方向甲方赠样书10册。每次重印后1个月内,乙方向甲方赠样书1册。

公示时间:2020.6.19—2020.6.25,如有异议请拨打64252334向李玉老师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