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压吸附解吸装置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02   访问次数:438   作者:

采购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采购内容:变压吸附解吸装置

采购方式:询价

推荐成交供应商:北京拓川科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175000(人民币)

型号:定制

数量:1

评审日期:20191122

 

采购要求:

1、项目技术要求。

1)装置设计为两套吸附解吸系统,主要用于天然气中氮气的吸附脱除,并进行吸附剂的解吸再生。

2)装置由进料单元、反应单元、分离单元组成。两套系统公用一套进料单元,反应系统各自独立。

3)吸附剂装填量为 20mL,设计温度 400℃,设计压力 6MPa。进料口灵活设计,气体物料可从吸附器顶部进入也可切换从吸附器底部进入。

4)装置框架采用铝合金或 C 型钢框架,底部带滚轮。采用模块化的安装形式,便于设备安装和维护。

5)装置主要仪表及管阀件均采用国内外优秀品牌,管阀件选用 316 材质,所有的泵、主物料管线及阀门、均为国际知名品牌产品;主物料管线全部为 316ss 不锈钢管线;

6)装置采用经济成熟的二次仪表配合触摸屏操作控制。

2、安装调试、验收、培训、售后服务。

供应商负责在业主现场进行仪器的安装、调试、试验方法建立和验收等工作,业主只负责提供相应的人力支持。

签署最终验收报告后3日内,供应商安排技术人员就装置的使用、操作、维修、保养等事宜对采购人有关人员进行技术培训。

质保期限:装置质保期为验收之日起12个月。

质保期内由于装置质量问题引起的故障,供应商免费提供技术咨询和支持,无偿更换受损配件和设备。

  

  

  

公示时间:2019.12.22019.12.8,如有异议请拨打64252334向李玉老师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