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25   访问次数:346   作者:

        924日上午,来自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化工系各专业的6名骨干教师到访化工学院,针对本科教学相关问题,与院长助理兼化工系主任吴艳阳、专业实验中心主任徐菊美等教师展开热烈讨论。

        首先,吴艳阳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化工学院本科专业设置、专业特色及历史沿革。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化工系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弦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这所年轻的学校正在积极探索发展之路。随后,双方针对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课程考核方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相互分享教学实践经验,探讨化工专业教学改革新思路。

        随后,徐菊美介绍了化工专业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包括自主开发实验设备,承担国家级精品课程教学工作,为学生提供自主、创新、安全的实验平台。交流结束后,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的老师们还参观了化工专业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