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石油加工系“振兴石化奖”颁奖暨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访问次数:529   作者:

        2019627日,化工学院石油加工系“振兴石化奖”颁奖暨毕业生座谈会在实验十六楼1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油气储运工程专业责任教授徐心茹主持,化工学院副院长凌昊教授,原石油加工系主任、我校专业创始人沈本贤教授,正副系主任赵基钢与孙辉老师,15级班导师及获奖学生与毕业生代表约40余人参会。

 化工学院副院长凌昊教授开场致辞,介绍了“振兴石化奖”的设立背景与初衷,并代表所有师生向一直以来支持院系工作的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徐心茹教授代表石油加工系宣布了2019年“振兴石化奖”获奖名单,沈本贤教授、凌昊教授、赵基钢副教授为今年毕业已签入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重点石化单位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典礼结束后,由2019届油气储运工程专业三个毕业班进行了班级展示,总结了大学期间同学们在学习、社会生活等方面的收获,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分享学习与生活经历,纷纷表达了自己以母校为荣,力争为母校争光的信心与决心。同时也对学校、院系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与意见。石油加工系所领导以及各个班导师分别对同学今后走入工作岗位或者继续深造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最后我校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创始人沈本贤教授进行总结讲话,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有清零意识,走出校门,珍惜荣誉,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二是要学会人生,多结识有正能量的人;三是希望事业有成,把聪明才智写在石油化工装置中,写在石油化工技术中,写在管理服务中。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保重身体,不忘初心,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关心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备注:“振兴石化奖”由石油加工系毕业校友捐资设立,用于奖励从本系毕业后从事石化行业工作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