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毕业五周年年轻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访问次数:326   作者:

    为有效凝聚校友情感,搭建年轻校友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打造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校友品牌活动,学院于20195月19日邀请2014届校友返校,相聚通海湖畔,共忆芳华岁月,共叙师友情谊,共谋未来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出席了活动的开幕式。


    高艺霞代表学院对到场校友致以诚挚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工作中不断践行“勤奋求实、励志明德”校训精神,为华理学子树立良好口碑表示感谢。接着,她介绍了学院近五年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持续加强与校院的沟通和联系。通过问计校友,问需校友,带回社会对于学校培养人才的客观评价,用以完善育人体系建设,提升学院的育人水平。

    开幕式上,校友代表万常彪感谢学校和老师的栽培,他分享了毕业五年来自己在工作上的经历和感悟。他表示,企业对于华理学子的认同度非常高,这都源于华理四年培养,给予了他过硬的专业素养和本领。

    会后,校友们参加了“高数解题”、“学士服回忆照拍摄”、“咖啡DIY”、“足球烯艺术照拍摄”等丰等精彩纷呈的系列返校日活动,畅叙母校缘、师生情、校友谊。

    毕业五年校友的返校活动不仅是年轻校友们追忆大学时光和感受母校发展的温暖之旅,更是加强母校与校友沟通联系、凝聚年轻校友力量的重要契机,对于推动学院的整体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