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7   访问次数:398   作者: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914下午,化工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在分两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17召开,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姜贤武主持


  在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姜贤武首先对2017同学在大一学年所取得的成长与进步表示祝贺,并勉励从“学弟学妹”转变为“学长学姐”的同学们要为新生树立起积极向上的榜样形象,好带头作用。

  接着,姜贤武回顾分享了一年来的工作感悟,对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鼓励学习上遇到困难的同学找到学习方法,付诸行动,积极克服困难。接着姜贤武就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评奖评优、现学校的保研政策、就业、关于入党等方便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校医院门急诊报销、宿舍卫生要求、不良校园贷防范等也做了相关说明。


  最后,姜贤武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广大青年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要有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用“一流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时代使命、实现自我价值升华人生理想!同学们认真记录会议内容,纷纷表示对新学期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与期待,大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