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第一届教职工-校友羽毛球大赛
发布时间:2018-06-13   访问次数:385   作者:

    为加强校友与学校的联系,化工学院于69日在体育馆二楼举行了第一届教职工-校友羽毛球大赛,校友发展与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学栋,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化工学院工会主席朱志华出席了活动,40余名教职工与校友参加了比赛。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化工学院校友会会长朱学栋对远道而来的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宝贵资源,是支持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校友与教职工在运动中增强体质,丰富业余生活,增进感情。

    此次比赛以混合双打赛制进行,分为小组赛和排位赛两个部分,小组前两名进入甲组,剩下队伍进入乙组,分别进行甲组、乙组排名赛。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甲乙两组选手均决出了前三甲,院工会主席朱志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此次教职工-校友羽毛球比赛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参赛教工与校友都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学院多组织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