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化工与制药类”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访问次数:298   作者:

        511日中午,化工学院在奉贤校区A200召开2017级“化工与制药类”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会,教学副院长赵双良为2017级学生详细解读了专业分流政策及方案。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姜贤武主持,团委老师王梦雪、2015级辅导员刘宗慧出席。



    赵双良从专业设置基本情况、办学思想与实践、分流原则及方案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专业分流的相关政策及实施方案有了清晰的认识,为学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起到指导性作用。会上,赵双良还提到了“微专业”、“双向转专业”等政策,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去规划自己的学业。



    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一些关于专业分流的细节问题及各专业未来发展方向的问题,赵双良一一解答,并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勤奋求实的精神,慎重选择专业,进入新的专业更加注重学习与实践,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化工人才,为祖国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除此对话院长的宣讲会之外,化工学院还安排了化学工程与工艺、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轻化工程以及油气储运工程等四个专业的8场宣讲会,为同学们选择专业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