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上海纳克润滑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4-17   访问次数:425   作者:

上海纳克润滑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从事合成润滑材料的技术革新与应用研究的专业公司,是领先的合成基础油制造商。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连续被上海市科委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和浦东新区研发机构,已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其中多项专利被列为市高新技术转化项目,2次获得国家创新基金支持。

在中高粘度合成烃基础油领域,纳克润滑拥有核心专利技术,并在全球范围内申请注册了SinoSyn商标,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家既生产a烯烃(PAO)又生产烷基萘的专业公司。2013年与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成立先进润滑材料联合实验室,迈出实现产研结合的科创之路。

根据对特种润滑油脂市场及工矿企业用油水平的深入了解,结合在各行业直接用户的成功案例,纳克公司推出了“DOWSYN”“NACOLUBE”系列产品,包含19个大类100多种产品,适用于高温、低温、极压、高速、水淋、强腐蚀、环保及终身润滑要求的各种苛刻场合。主要产品包括:合成齿轮油脂、高温链条油、高温脂、合成压缩机油、合成液压油、减震器油、阻尼消音油脂、特种密封真空用油脂、金属加工用油液等。已成功应用于纺织、电子元器件、化工、机电、矿山、五金建材、木材加工、汽车等行业。并创新性地提出了为企业量身定做润滑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在近几届的润滑油专业展览会上,纳克--特种润滑油先锋的准确定位和高性价比的产品系列、专业的技术服务及先进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大批经销商和直接用户的广泛认同。

2014年纳克公司在国家级化学工业园-上海化学工业区建设占地100亩的2.5万吨级规模化合成基础油生产装置,已经竣工投入使用。目前主要产品已经出口北美、日本、欧洲、东南亚、印度等地区成为合成基础油供应领域的世界新选择。

  

由于公司发展需求,现需要招聘如下岗位:

招聘岗位:技术员(车间储备干部)

岗位职责:
1、做好生产前准备,参加周期培训,完成领导指派的工作,及时整理并做好车间各项统计;

2、对生产现场设施和设备的状态、操作性、安全性和可靠性进行不断优化和改进,保证产品质量和现场安全,提高生产效率;

3、熟知并严格执行各项操作流程,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并主动解决;

4、掌握并控制生产工艺安全隐患,确保工艺安全;

5、熟练掌握与生产环节相关的程序和处理方法,按照程序对车间生产现场的异常情况进行判断、分析并协调处理和汇报;

6、培训新同事,使其尽快地掌握化工设备的使用和必要的化工单元操作技能;

7、促进团队协作,积极和项目、研发、生产、物流、分析等相关人员沟通,保证生产的顺利进行。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相关化学专业应届生,男性;

2、勤奋好学,能吃苦耐劳,愿意倒班工作(先熟悉生产流程必须先倒班);

3、身体健康,不愿意或者不适应倒班的请慎投简历;

4、薪资面议。

备注:该岗位作为重点培养对象,所以原则上实习期结束需要续签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