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特色活动】化工学院党支部参观上海科技馆
发布时间:2018-04-16   访问次数:369   作者:

 4月13日,化工学院分党委组织部分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观了上海科技馆。

  上海科技馆是上海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以“自然·人·科技”为主题,分为十二个主题展区:生物万象、地壳探密、视听乐园、儿童科技园、智慧之光、设计师摇篮、地球家园、信息时代、机器人世界、探索之光、人与健康、宇航天地。十二个主题展区风格各异,充分体现了高科技手段与科普教育的完美结合。

  复杂而又精密的万象生物,与化工行业息息相关的地壳储油,身边无处不在的奇妙科学,走在时代前沿的信息科技,神秘浩瀚的宇宙空间……通过对科技发展的深入了解党员同志们从大学生的角度深刻的感受到科技发展对人类进步做出的贡献,纷纷表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用知识武装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运用自己的知识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