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江科技奖学金答辩会及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2   访问次数:297   作者:

        1228,一年一度的“君江科技奖学金优秀进步奖”的答辩会以及“君江科技奖学金”的颁奖仪式在奉贤校区B109教室进行。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化工系主任吴艳阳、副系主任魏永明、15级辅导员李杨老师作为评委老师参加了本次答辩会以及颁奖仪式,16级辅导员强莉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君江科技奖学金优秀进步奖”的答辩。多位候选人不仅在学习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社会工作、科学研究、志愿活动等各个方面也非常突出,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



    在紧张而激烈的答辩后,进行了“君江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14级获奖学生发表了获奖感言,并表达了君江科技奖学金对自己学习生活的重大意义和对君江科技有限公司的感激之情。最后,吴艳阳在颁奖仪式中强调“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强调君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君同先生的精神,这个奖学金给予学生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鼓励,更是精神上的支持,是化工精神的一种传承!希望大家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回报母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