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华东理工大学-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全日制工程硕士联合培养基地毕业典礼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8   访问次数:1776   作者:

        2017127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全日制工程硕士联合培养基地毕业典礼在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总部召开。巴斯夫浦东基地先进材料与运营总监宋尧本、巴斯夫催化剂总经理刘建成、巴斯夫护理化学品(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培世、高级装置经理陈一波、高级装置经理冯炜、工艺经理曹哲辉、人力资源高级经理陆依榕、人资资源总监浦剑平等8位高管,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栾伟玲教授、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殿华教授、副院长方波教授、化学工程系主任吴艳阳副教授等参加了活动。



    在毕业典礼上,宋尧本和刘殿华分别致辞,指出巴斯夫与我校在化工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该实践基地深受双方重视,通过校企合作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并对实践基地在提高实践教学水平、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寄予厚望。17名生产岗研究生分成“nameless团队”、“皎洁皓月队”、“我们的巴师傅”、我们的赫师傅板桥西”5个小组悉数登场,分享了在巴斯夫6个月实习中的收获和感悟。巴斯夫高管及学校领导对各个小组成员的汇报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导,并对学生提出的如何看重当今研究生所应具备的品质、如何在求职中更好的与HR沟通、全面展现自己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栾伟玲教授作总结发言,她对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在联合培养实践基地中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在巴斯夫实习的我校全日制工程硕士同学给予厚望,并相信通过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华东理工大学-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全日制工程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将成为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典范。最后,与会嘉宾为17名全日制工程硕士颁发了实习证书,并合影留念。

    华东理工大学-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全日制工程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已运作3年,该基地具有鲜明的实践教学特色,双方力求通过加强沟通及合作,将该基地打造成为全国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