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二级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3   访问次数:399   作者:

1121日上午,继党政联席会后之后,化工学院党委二级中心组进行了集体学习。化工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朱学栋主持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的主要矛盾已经由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力之间的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朱学栋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方针明确、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要求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学习上,要勇于探索、勇于创新,时时刻刻要把人民的需求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朱学栋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报告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