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1   访问次数:462   作者:

620日下午,化工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学栋教授,化学工程与工艺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于建国教授、周兴贵教授、龚欣教授、刘柏平教授、漆志文教授、周晓龙教授,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及教师代表、学生家长等共计200余人出席毕业典礼。仪式由副院长刘殿华教授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刘殿华宣读了《华东理工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定》,授予王昀等247名学生硕士学位。

在这个温馨和幸福的时刻,工艺142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基层就业先进个人段圆梦同学作为研究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自己研究生这三年难忘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老师们真挚的感谢和对母校的深深眷恋。

龙东辉教授代表教师发言,感谢研究生对我们每一位导师的科研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感谢他们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陪我们度过的难忘时光。他谈到,毕业只是人生的一个短暂的瞬间,而奋斗才是人生永恒的主题。今天,我们不是庆祝结束,而是迎接开始。就让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港湾里启航,承载着对未来的憧憬和畅想,乘风破浪,直挂云帆。期待着同学们事业有成,一生精彩。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化工学院毕业研究生生依次上台从院领导和分学位评定委员手中接过学位证,接受拨穗,合影留念,感受着人生中这一重要时刻的喜悦。

党委书记、院长朱学栋教授致辞,向所有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他见证了同学们在实验室、图书馆、实习基地昼夜努力工作,承担起学院大量的科研工作;同学们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上报告科研成果,传递了华理化工学院的声音。他表示,化工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学院永远会惦记大家,支持大家,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永远充满阳光与欢乐!  

全体毕业生在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焦冷康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决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