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曼实验室化工(上海)有限公司到访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9   访问次数:401   作者:

        65日,巴克曼实验室化工(上海)有限公司水处理部商务经理董志雄、研发总监左良斌等一行7人到访化工学院,就炼油助剂专项展开交流与讨论。化工学院副院长方波、石油加工所长施力教授、院长助理赵基钢等出席双方交流会。

 

    方波副院长对巴克曼实验室化工(上海)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就炼油助剂技术合作充满信心,并简要介绍了化工学院以及石油加工研究所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

  

    化工学院王昕老师、吕涯副教授、吴本芳副教授、赵基钢副教授、周晓龙教授等就石油炼制过程及石油产品中的助剂研发技术报告了进展情况。双方就关心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就拟定的柴油低温流动性改进剂、水处理消泡剂、原油脱钙剂、高凝点原油降凝剂等6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平等、互利、合作”基础上,根据市场需求开展近期、中期和长期的合作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