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特色活动】校企融合,共拓产学研新思路
发布时间:2017-05-31   访问次数:608   作者:


  2017526日下午,化工学院党总支李涛书记带领产品工程系与测试平台联合支部党员前往华谊集团氯碱化工技术中心,开展党建联谊活动,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共拓产学研新思路。

联谊活动由氯碱化工技术中心党支部沈龙英书记主持,氯碱化工党办顾云平主任出席会议。李涛书记首先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氯碱化工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崔巍博士介绍了技术中心的科研情况和发展方向。随后,沈龙英书记做了《以“两学一做”为抓手,助推重点科研项目产业化》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技术中心的特色党建活动,分享了将形势任务教育、科研工作、基础工作和社会公益活动融入党组织生活的具体经验。在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党员就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促进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党建联谊活动,与会党员纷纷感到两个支部之间既有相同之处,又有各自特色,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共建,以党建为桥梁深化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