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校友再捐赠,反哺母校感人心
发布时间:2017-05-11   访问次数:297   作者:

        510日上午,化工学院迎来工艺901班的成浩和王新两位校友,以及他们在校时的班导师彭颖老师。两位校友代表华泽基金,正式向化工学院捐赠人民币十万元,旨在帮助经济困难的化工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而华泽基金正是由化工学院工艺901班全体校友共同发起的。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代表学院郑重签署了这份饱含校友情谊的捐赠协议书,对工901班全体校友表示感谢,并承诺将用好校友捐赠的每一分钱,不仅要解决经济困难同学的生活问题,更要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努力探寻知识宝藏。

    此前,工901班的校友们已经资助了化工学院的多位同学。其中,来自化工学院工133班的傅忠旺同学,目前已保送清华大学。今天,受到过资助的同学们也来到了捐赠仪式现场,并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谈。看到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成长为国家栋梁,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