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四届二次双代会
发布时间:2017-04-25   访问次数:222   作者:

   421日下午,化工学院四届二次双代会在实验十六楼110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双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共有4项议程,听取和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含财务);听取和审议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行政领导述职;对院行政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院工会主席朱志华主持会议并向代表报告大会筹备情况。随后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赵玲院长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学院管理规范化水平建设;加强布局,谋划学科建设;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外部引进与内部培养并重;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培养创新人才;努力做好科研转型,提升科研水平;推进国内外交流合作,扩大影响力;提高资源使用效率,探讨资源动态管理模式等七个方面全面回顾与总结了学院在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详细介绍了学院2017年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管理等方面的建设目标、任务及举措。报告还就2016年学院的财务收支状况向代表们进行了汇报。

   朱志华向大会作了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履行教代会工会职责,稳步推进学院民主管理进程;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得人心暖人心聚人心工作;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提升职工文化素养;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服务教职工等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教代会工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报告了学院工会在2017年的工作要点。报告还向全体代表汇报了2016年学院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

   在本次双代会上,副院长方波、刘殿华、赵双良向代表们进行了述职并接受代表们的民主评议。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涛讲话,他指出,学院的一切工作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要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看到差距,要有危机感。要增强凝聚力,充分激发全体教职工的活力。希望全体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为完成好学院2017年工作目标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