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7年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3-29   访问次数:308   作者:

         327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了2017年科研工作推进会,各系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详细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学院科研工作,与各单位落实科研经费任务。本次会议由化工学院科研副院长方波主持。  

    方波在会议中指出,化工学院科研工作应凸显工科特点,紧密结合国家、地区和企业的发展需求,产出化工特色的工程理论和应用成果。将积极参与华理-华谊集团全面合作,参加学校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加快从传统研究领域向新兴领域拓展转型。结合我院2017年科研到款任务,着重部署了我院2017年科研工作重点,包括推进国家重大专项、重点研发项目,组织申报上海市科技奖项、教育部科技奖励;组织教师企业交流活动;组织高层次人才计划申报;联合反应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迎评建设等工作。各系所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积极把握发展机遇,奋发有为,努力推动科研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