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大学化工学院院长Peter Halley教授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3-13   访问次数:529   作者:

        310日,来自昆士兰大学化工学院的Peter Halley教授到访华理化工学院,我院院长赵玲、副院长赵双良、院长助理吴艳阳对Peter Halley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Peter Halley教授是昆士兰大学化工学院院长,此次前来与我院签订本科生3+1+X国际交流项目协议。昆士兰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QS世界大学排名第51位。此次本科生交流项目协议的签订,将为化工学院本科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出国学习机会。该项目计划于2017年秋季,招收第一批交流学生。昆士兰大学国际关系负责人Grace Li女士,在奉贤校区为同学们做了一场内容丰富全面的宣讲会,详细介绍了该交流项目的具体情况,吸引了众多学生。

    此外,Peter Halley教授作为生物基高分子聚合物的可持续开发应用方面的专家,为化工学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新型改性高分子聚合物及其在包装,工业和生物医学领域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并与化工学院相关研究团队展开交流。

           化工学院目前共有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11项,每年输送本科生40-60名,合作新机遇仍在不断挖掘中,旨在进一步推动我院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满足国家急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