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华东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全日制工程硕士实践毕业典礼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04   访问次数:1889   作者:

    1227下午,2016年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华东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项目毕业典礼在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总部召开。

    巴斯夫运营与基地管理副总裁薛从军博士,生产运营资深总监仲崇泽先生、运营总监沈伟林、先进材料运营总监宋尧本、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陆依榕等五位高管及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栾伟玲教授,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涛教授,以及化工学院于靖老师、庞祎晔老师参加了活动。

    在毕业典礼上,薛从军副总裁和栾伟玲教授分别致辞,指出该实践基地深受双方重视,通过校企合作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并对实践基地在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寄予厚望。12名研究生分成动力化工团队“BEing团队以及星梦队三个小组,悉数登场,对他们在巴斯夫六个月的实习中的收获和感悟进行了分享。巴斯夫高管对各个小组成员的汇报进行了详细的点评。

    在问答环节,巴斯夫的高管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具体辅导,他们特别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巴斯夫是如何看重当今研究生所应具备的品质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薛从军副总裁一再要求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特别是在现阶段要打好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要以踏实的态度做好每一件小事,只有这样,才能受到所有公司的欢迎,尤其是在就业面试时,一定要充分展现出自己的长处和特色;巴斯夫宋尧本总监强调责任心的重要性,指出只有踏踏实实地做好基础工作,才能取得更大的成绩;沈伟林总监指出在工作中如果遇到困难,特别是当个人心中有落差时,一定要保持耐心、信心;人力资源部门的陆经理强调,巴斯夫看重的是朴实的品质,要求同学们做人、做事都要认真过好寂寞、磨难和诱惑这三关。

    最后,巴斯夫领导和学校领导和老师为12名全日制工程硕士颁发了实习证书,并合影留念。

  

    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华东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全日制工程硕士已运作两年,成果显著,已成为上海市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实践教学示范基地,双方正在加强合作,力求将该基地打造成为全国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