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回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6-12-20   访问次数:282   作者:

114日化工学院副院长赵双良带队考察上海曼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后,129日,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文桂芬等到化工学院进行回访,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副院长赵双良、院长助理吴艳阳、油气储运专业系主任凌昊等出席了会议。

  

    李涛首先对曼恒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一直非常重视教学改革创新,注重采用先进教学模式如VR、仿真、MOOC等信息化技术推进专业教学改革。化工学院拥有化学化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在当下VR技术迅速发展之际,学院正在积极探索和组织VR技术在专业教学中的实践和应用。

  

    文桂芬提出,曼恒公司希望借助华东理工大学的强势化工学科平台,将VR技术成功应用在化工领域,形成示范性的化学工程理论和实践教学模式。

  

    双方就VR技术如何应用在化工专业教学以及今后可能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会后还一同前往艺术学院VR实验室进行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