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轻化工程专业16级学生陶氏化学行
发布时间:2016-12-19   访问次数:281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工程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强化本科生工程化意识,培养本科生的判断力、价值观和处理复杂情况的能力,促进当代大学生了解企业、服务社会的观念和宗旨,129日下午,化工学院轻化工程16级全体学生在学院的安排下,赴化工行业国际顶级企业-陶氏化学上海中心-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本次企业调研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了解陶氏化学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实验室实地参观及与企业研发人员座谈。期间,学生们通过陶氏化学研发部纪杰经理对陶氏化学的详细介绍,对陶氏化学及化工行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在随后的实地参观和座谈环节中,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陶氏化学以及化工行业的了解。

  本次调研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企业的机会,开阔了他们的思路,激发了他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调研活动后,陶氏化学上海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保持紧密合作,为学校和企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