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关于征集吉祥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7   访问次数:784   作者:

 

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

吉祥物是学院标识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外在形象的高度凝结与展现,是识别学院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完善化工学院的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地树立学院良好的公众形象,贴近生活实际,扩大学院的影响力,营造健康向上的学院文化,现将面向院内全体教职员工、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征集学院吉祥物设计图案。

一、征集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含本科生、研究生)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61113

三、征集要求

1.设计要求

1)吉祥物设计图案应体现化工学院精神风貌与文化特色,富有深刻的寓意,色彩、图案搭配和谐,构思新颖独特;

2)吉祥物设计图案应兼具艺术性、专业性,造型美观大方、活泼可爱;

3)吉祥物名字要求简洁响亮、朗朗上口,易于传播。

2.作品要求

1)作品需由吉祥物设计图案(正面以及背面设计稿)、吉祥物名称以及创意理念文字说明两部分组成;

2)吉祥物设计图案需提供电子设计稿,电子设计稿包括一张彩色设计图稿(图稿大小为A4纸张规格,清晰度不低于300dpiJPG格式)、一份设计源文件(ai/psd/cdr等格式)、WORD格式的吉祥物创意理念文字说明;

3)手绘形式作品不超过A4纸张大小,并且扫描成电子版(jpg格式,清晰度不低于300dpi)提交,同时提供吉祥物创意理念电子版说明。

四、投稿方式

1.应征稿件需提供电子版,投稿邮箱:hgqnjjd@163.com

2.邮件主题为“化工学院吉祥物设计图案征集”,以附件形式上传,并提供作者姓名、班组、学号/工号、联系方式等;

3.联系人:陈兆阳15921859611,陈思为13501977073

五、评定及奖项设置

所有投稿作品经组织方筛选后将在微信公众号“化工青年集结地”展示并投票,评出奖项若干。

一等奖一名,奖金人民币800元和吉祥物纪念品一件;

二等奖三名,奖金人民币500元和吉祥物纪念品一件;

三等奖五名,奖金人民币200元和吉祥物纪念品一件。

六、有关说明

(一)应征作品应为未发表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二)应征作品一经采用,著作权、使用权等归学院所有,学院保留对作品进行修改和深化设计的权利。

(三)请作者自留底稿,征集作品均不退稿。

(四)最终解释权归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2016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