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AIChE)代表来访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19   访问次数:307   作者:

 

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AIChE)代表来访化工学院

 

513日,AIChE(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企划师Shaw Xiao先生及MCI(中国)公司客户总监Jackie Liu女士一行二人来到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徐晶,化工学院院长赵玲,院长助理郭旭虹等参加了研讨。

 

 

 

 

 

徐晶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概况。随后赵玲院长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AIChE企划师Shaw Xiao先生针对AIChE组织的基本情况、教育资源、学术及学生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强调了AIChE的学生活动对化工人才培养的推动作用、化工职业的未来之路、化工行业的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前景。

 

 

 

会后,化工学院与会学生与两位来访嘉宾和老师进行了交流。此次交流,我校AIChE成员希望能更多地与其他学校的学生分会和企业分会交流,多加思考作为AIChE华东理工大学分会的一员能为AIChE作什么贡献。此次会议增进了化工学院与AIChE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对化工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