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六届“挑战吉尼斯”体育节拉开帷幕,多项纪录被刷新
发布时间:2016-05-12   访问次数:216   作者:化工青年

 

化工学院第六届“挑战吉尼斯”体育节拉开帷幕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强化课外户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4月22日下午,化工学院第六届“挑战吉尼斯”体育节在奉贤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

学院第六届“挑战吉尼斯”体育节活动现场

 

 

    在启动仪式上,高艺霞希望同学们积极加入到此次运动会中,敢于挑战、不断拼搏,成为一名阳光运动、积极向上的化工青年,并以此为新的契机培养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从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最后,她介绍了学院组织参加校体育节的各项筹备工作,希望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此前,裁判员代表沙力磊(轻化141班)、运动员代表刘雨洁(化工154班)分别做了发言。
    启动仪式后,学院三个年级学生积极投身趣味运动会。据介绍,本次学院趣味运动会共组织了“袋鼠跳”“三人四足”“跳长绳”“足球障碍跑”“拔河”等20个单人、集体项目。其中,在“分钟跳”“滚球跑”等5个项目上,均刷新了学院“挑战吉尼斯”纪录,鼓舞了学生士气。经过激烈角逐,油气152班、化工146班、轻化151班分别获得总分冠军、亚军、季军,油气132班获“最具贡献奖”称号。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刘开振、团委副书记赵楠、学生会主席张钧博等为优秀班集体及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

 

 

学院第六届“挑战吉尼斯”体育节活动现场图片集锦

 

 

    据悉,本学期学院团委、学生会、学院研究生会积极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化工春天杯’篮球赛”“绿色化工长征路”“跟跑七天正能量”系列体育活动,以宿舍、班级、实验室、课题组、党团支部等为参与主体,并充分发挥了挂靠体育类社团、兴趣小组等,注重引导学生主动参与活动、自主设计活动,把更多学生吸引到健康向上的体育锻炼活动中来,营造青春励志、阳光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