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3+1项目(http://www.uwo.ca/)
发布时间:2016-04-26   访问次数:581   作者:

 

学校简介: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被誉为“加拿大最美丽的大学”,有超过一百三十多年的学术几类及身后的人力资源背景。在校生约为36000人,全日制教职工3200人左右,提供2000多个学士学位与文凭课程。西安大略大学与女王大学,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合称为加拿大老四校。


项目说明:在校本科生完成前年学习后,符合联合培养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转入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学习,完成规定的学分后可以获得华东理工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项目信息:
  1.入学时间:每年秋季学期
  2.外语要求:托福83分及以上(单项不低于20分)或雅思6.5分及以上(单项不低于6分)或通过面试
  3.费用:本项目免收学费,学生只需承担生活费、保险费、住宿费、往返国际旅费及办理出国签证费等。
  4.面试:学生报名后,UWO会派遣老师前来面试候选人,面试内容主要是外语水平


报名对象:
1.适合年级:本科三年级在校生
  2.适合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油气储运工程、轻化工程


提交材料:
  1.下载并填写《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icen.ecust.edu.cn, 国际工程师学院 –资料下载);
  2.1-3学期成绩大表(中、英文版);
  3.自荐信及个人简历(英文版);
  4.财力证明(250,000RMB),证明需显示存款冻结至当年八月底;

 

项目咨询:
  学院联系人:
仇老师,Email:qiushang@ecust.edu.cn   Tel:64253077

 

校园风景:

 

                      

                           校园一瞥                                  化工系大楼                               尼亚加拉大瀑布

 

       

                                                   春之韵                                                                               学校橄榄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