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天津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4-12-08   访问次数:658   作者: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管理和发展等方面的先进做法与宝贵经验,我校化工学院由院长助理李涛教授带领学院管理人员一行9人,于12月1日到天津大学化工学院进行了新一轮研究生、本科教学管理、思政及学院网站等方面的学习调研。 
        天津大学研究生副院长齐崴、党委副书记薛毅、化工原理负责人贾绍义教授、院办主任王军老师及负责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的相关老师热情接待了李涛教授等一行。座谈会上,两院分别就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培养管理模式、思政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化工原理理论教学、实验教学与人员配置及学院网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随后一行人实地调研了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的基础实验室、参观了天津大学校史馆。
        此次学习调研,大家深刻感受到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工作的严谨和高效。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令大家获益匪浅。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借鉴对方好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