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周市镇主动与我院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05   访问次数:405   作者:

      昆山现已成为全国百强县之首,始终把发展科技振兴经济放在首位,周市镇是昆山的一个经济强镇,经济实力在昆山乃至在苏州均排在前列。目前,我院赵基钢老师由校组织部推荐、经上海市委组织部批准,受江苏省委组织部下派,在昆山周市镇挂职锻炼。

     2010年1月12日,在昆山市副市长张志华一行与我校作友好交流访问后。当天下午,周市镇史红亮镇长一行在我院赵基钢老师陪同下与我院交流,院党委书记张达中、副院长赫崇衡、院长助理李涛、以及石油加工研究系所以及校组织部副部长陈荣武、学工部副部长王喆等领导出席了交流座谈会,并参观了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
      座谈中,周市镇史镇长就主动融入高校,提升镇的软环境等表达了愿与高校合作的迫切愿望。双方就教授专家领导周市企业考察,梳理合适企业项目对接,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文化交流,党校干部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安排可执行计划,尽快落到实处。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优势,以这次挂职干部为契机,充分发挥挂职干部的桥梁作用和纽带作用,多交流,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共赢,全面开展镇校合作以及镇院合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