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化工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1-11-05   访问次数:401   作者:
         刚刚获悉,经推荐、评审、面试及公示后,2009年度化工学院首批优秀青年人才“化工之星”评选结果揭晓。刘涛、周志明、张琪3名副教授获此殊荣。

          化工学院实施 “化工之星”评选,旨在加快化工学院人才队伍健康可持续发展,构筑高层次人才成长梯队,培育优秀学科和学术带头人,营造青年人才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青年教师勇攀事业高峰。

         “化工之星”优秀青年人才每年遴选一次,期限3年,每次遴选不超过3名,入选“化工之星”人员将获得1万元特殊培养津贴和资助10万元科研经费以及给予其他方面的优先推荐。

           据悉,3名入选者已与化工学院签订了培养协议,明确了年度工作职责、目标及学院考核指标。 

          本次“化工之星”评选工作,得到了化工学院各系所的积极响应和青年教师的热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