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部分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访问次数:157   作者:

        10月21日下午,正值重阳节来临前夕,化工学院分党委在实验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部分退休老教师座谈会。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张达中老师主持会议,学院部门工会负责人朱志华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张达中老师首先代表学院给在座的老教师表达了节日问候,之后,张书记详细汇报了学院近期在学科建设、人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及科学发展观的学习情况和实践活动,张书记还谈到了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希望老教师积极为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建言献策,实现学院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与会退休教师纷纷畅所欲言,
 对学院在教学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高兴的同时,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他们认为,学院要发展,人才是关键,顶尖人才是学院发展不可缺少的,要加大对杰出人才、顶尖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的力度;提出学院要组织具有开拓创新的科研队伍,按国家主流的科研方向,符合国家发展的迫切需要解决的项目,创造平台,传承创新和发展;还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老教师坦诚相见,互吐心声,为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退休教师们纷纷表示他们非常关心学院的发展,希望老有所为,能为学院的发展再做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