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第二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11-03   访问次数:186   作者:

 

 

    

2月20日下午 经过充分酝酿的化工学院第二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八教107室开幕,分党委书记张达中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辛忠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潜心铸魂,化工师生齐努力;把握机遇,拼搏跃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从就本科与研究生教学、科研与基地、人才与梯队建设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对2008年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而客观的总结。报告围绕新三年行动纲要明确了学院定位并就标志性指标和具体举措、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进行了全面阐述,报告最后提出了学院2009年的工作计划、思路,辛忠院长希望各位代表及全体教职工就学院发展的大计集思广益,充分讨论为将化工学院建成国际著名学院而奋斗。

    开幕式上学院工会副主席主席朱志华汇报了学院工会一年的工作,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化工学院二届三次“双代会”预计将于3月6日结束,在此期间,学院工会将组织代表讨论和审议“双代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