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耀中华,读书行动——化工学院本科生奉贤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访问次数:10   作者:

202311月,化工学院本科生奉贤党支部各小组召开了十一月读书主题党日活动——典耀中华,读书行动。

此次读书主题党日活动中,来自化工学院本科生奉贤党支部的预备党员们带来了红色经典、文学经典、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四个维度的书籍影视作品的分享。如书籍《公正:该如何做是好?》、《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电影《八佰》,这些作品都深刻地反映了社会正义、领导者的成长经历以及历史事件的重要性。这些作品的分享不仅拓宽了我们的知识面,也让我们对社会、历史和人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如书籍《时间简史》、《寂静的春天》,《游隼》、《围城》,这些书籍涵盖了科学、文学、历史等多个领域,丰富了我们的知识面,拓展了我们的思维。这些作品的分享不仅让我们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文学的魅力和历史的厚重。

此次读书分享会形成了好书共享、好书共读、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良好读书氛围,引领了支部读书新风尚。

下一步,化工学院本科生奉贤党支部将引导党员们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升自身理论修养,坚定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