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工艺901班——泽流思源,华及万均
发布时间:2023-01-20   访问次数:460   作者:化工学院

草木思本源,羁鸟恋旧林。1990年9月,化工学院化学工程系工艺901班的27位同学从五湖四海汇聚于华理校园,从此开启一段独属于他们的华理记忆。毕业后,他们各自走上了工作岗位,始终不忘的,是母校的培养与关怀。

捐资助学 情系化工

2014年,是工艺901班校友毕业的第20个年头,他们饮水思源,反哺母校,共同发起“华泽工艺901助学金”,旨在帮助生活贫困的化工学子成长成才。助学金设立至今已持续8年,工艺901班累计捐赠80万元,资助70余名学生。

图片说明:2018-2020年华泽工艺901助学金签约仪式

多年来,他们以拳拳之心助力母校发展和传承,让更多奋发向上的化工学院寒门学子享受到来自华泽公益基金的帮助。他们用行动,表达了对母校、对母院绵延二十多年的情感牵连、爱意深沉。

图片说明:工艺901班校友与资助学生合影

新年伊始 岁寒情深

2023年新年伊始,工艺901班全体校友慷慨捐赠支持徐汇校区球场改造工程三千余平米,耗资近45万元。这一片超高颜值的运动场地也是又一新的网红打卡地,为校园增添了盎然生机,它将继续见证母校学子的健康成长,见证母校精神的永续传承。

图片说明:徐汇校区球场揭牌仪式

图片说明:徐汇校区球场全景图

岁月如歌 薪火相传

以我来时路,赠你沿途灯,所历旧风雨,共作好前程。

明年是工艺901班毕业的30周年,在此,我们谨向化学工程系工艺901班全体校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的真挚情怀和多年支持,同时真诚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常回学院看看,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家园!

爱心涓滴成海,微光灿若星河。

致谢,泽流思源的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