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风送祝 毕有可为”化工学院毕业晚会温情上演
发布时间:2022-07-01   访问次数:290   作者:魏兵慧

6月25日晚,“化风送祝,毕有可为”化工学院2022年毕业晚会于线上举办。学院领导、教师与2022届毕业生齐聚云端,共抒思念。本次晚会以一个个精彩节目,为毕业生依依送别,温暖了2022年的夏天。

隔屏不隔爱,离别不离心,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全体师生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克服了节目编排、录制等一系列困难,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包括歌曲、舞蹈、诗朗诵等在内丰富多彩的节目带领毕业生追忆青葱岁月、回顾华理难忘事、畅想未来梦想。

晚6时整,主持人精彩亮相。主题视频《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路》汇聚了2022届毕业生自军训至毕业的一个个精彩瞬间,毕业晚会的帷幕也由此拉开。

“毕业快乐,乘风破浪,前程似锦!”“化梦为翼,不负韶华,在奋斗中成就精彩人生!”“一日华理人,一生华理情,带上母校的祝福和寄托,擦亮化工芯,勇敢追光!”……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院长李春忠、党委副书记高艺霞等学院领导、教师通过视频的形式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饱含祝福与牵挂的毕业寄语,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近一个半小时的毕业特辑,直播间互动不断。节目个个精彩,观看人数逾千人。观众中既有今年的毕业生,也有很多其他年级的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不能像往年一样现场感受毕业晚会激动人心的氛围,但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仍然让大家感动满满.....

在此,让我们共同祝愿我院2022届毕业生逐梦远航,在各自领域光芒万丈,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