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访问次数:381   作者:梅海东

12月3日上午,化工学院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实验十六楼108室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学栋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10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全面回顾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带领党员群众推动学院中心工作、落实“三会一课”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突出亮点和特色,并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思路作了剖析和交流。参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无记名测评。

朱学栋代表学院党委对教工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希望,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将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学院发展和支部特色,聚焦党建目标,抓住重点工作,谋划好明年的支部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李春忠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化工学科基本情况、2021年学院工作总体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希望大家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实党建促发展,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努力推动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