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化学奖学金”捐赠仪式暨校园宣讲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3   访问次数:451   作者:刘宗慧

10月29日下午,化工学院卫星化学奖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在七教113教室举行。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卫星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白卫、嘉兴基地总经理华理石油化工专业82届校友苏永强以及卫星化学奖学金获得者出席仪式。仪式由魏兵惠主持。

仪式伊始,高艺霞致辞。她对白卫一行表示欢迎,对卫星化学公司此次奖学金的捐赠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卫星化学奖学金的设立既是卫星化学与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是企业与学校在教育发展和人才共培上的正式接轨,是实现校企共同发展的美好起点。同时,她希望获奖学生怀担当之心,含感恩之情,固学术之本,服务企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浙江卫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向华东理工大学捐赠奖学金10万元。随后,白卫代表公司致辞,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战略规划,表示希望与华理进一步强强联合,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与交流,共同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化工事业发展。

随后,苏永强宣读了本年度卫星化学奖学金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为9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拍照留念。仪式最后,获奖学生代表尹艳发言,表达了对华理和企业的感恩之情,表示未来将鞭策自己将在华理七年所学运用到祖国建设中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奋斗。

卫星化学是全球领先的丙烯酸生产商,是国内少数具备全产业链的丙烯酸及酯、高分子乳液和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的规模化生产商之一。本次奖学金的设立是继2020年11月学院党委与卫星化学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之后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颁奖仪式结束后,卫星化学举行了校园宣讲会。宣讲会气氛热烈,150余名毕业生投递了简历。后续的企业面试一直进行到当日深夜。“资助+就业”工作模式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