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3   访问次数:550   作者:梅海东

6月21日上午,化工学院在实验十六楼108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方波,工会主席朱志华,党政办主任孙莉,及朱子彬、翁惠新、黄发瑞、任德呈、徐佩若、徐懋生、季桂南、冯国祥、潘炳忠、张培辉、骆赞椿、齐鸣斋等退休老党员出席。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党委第10党支部书记张华主持。

方波代表学院党委向所有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半世纪以来兢兢业业,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重要贡献。

会上,老党员积极交流发言。朱子彬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指导,表示虽已退休,但不忘初心、追求理想、牢记信念永远不能变。翁惠新表达了她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及满满的幸福感。徐佩若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张培辉说:“我已办理了遗体捐献给医学院,这是我能做的最后一点贡献。” 任德呈则介绍了自己退休后发挥余热、投身社会公益,及担任上海市市民巡访团团长服务市民、奉献社会的经历。

张华对活动作了总结,感谢老党员为学校教育、科研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虽然退休了,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时刻关心着学校的发展,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