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工会组织参观第十届花博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访问次数:371   作者:朱志华

花开中国梦,绽放新时代,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目前正在上海崇明举行。中国花卉博览会被誉为我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是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国家级花事盛会。举办中国花博会是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上海迈向令人向往的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的重大举措。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响应市总工会百万职工观花博倡议,充分感受崇明花博会的美丽风景。2021年6月19日,化工学院工会组织部分职工前往崇明参观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共享“花博文化、花博艺术、花博快乐”。

本次花博会参观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来一次亲近大自然机会,欣赏各种特色花卉园艺,感受和分享花博会盛况,提升自我审美的能力。游园中,教师们不仅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增添了友谊,身临其境感受上海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创新之美,感受到祖国的美好和人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有利于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