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党员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7   访问次数:357   作者:杨腊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的全部历史都是从中共一大开启的,我们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6月15日上午,化工学院组织党员前往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委副书记高艺霞、联反所第一党支部书记段学志等2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序厅、“前仆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星火初燃”“开天辟地、日出东方”“砥砺前行、光辉历程”和尾厅等7个板块,在文物实物、图片图表、油画雕塑、实景还原、多媒体声像等多种形式的展现下,沉浸式的感受中国共产党从萌芽到成立、从孕育到诞生的历史进程。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从党的诞生地再出发、从建党百年的伟大时间节点再出发,重温党的历史,感受革命精神。大家表示,回顾党的百年峥嵘,无论时代怎么变迁,每一位党员的初心不能变,理想也不能变。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