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外光谱仪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09   访问次数:372   作者:

项目名称:红外光谱仪

采购单位:化工学院

采购方式:询价

成交单位:上海洪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USD 39800.00

购买数量:1

产品型号:PerkinElmer/Spectrum Two

评审日期:20210609

主要技术参数:

1.实时扣除空气中的水和二氧化碳的强吸收。可在开机状态下单光束能量图中即可自动扣除空气中的水蒸气和二氧化碳气体的红外吸收。

2.绝对标准化的仪器,具有AVI功能。以绝对标准来校正谱峰的形状和位置,确保不同仪器和不同附件测出的结果不漂移,保证测量的准确性及数据在仪器与仪器之间比较和传递的绝对一致性。

3.无动态错误的改进型Michelson干涉仪,机械转动式,双动镜的,无动态错误的DynascanTM迈克尔逊干涉仪,无须校正。

4.光源种类:中红外区采用高能量黑体空腔光源,具有优异的能量特性,按ASTM标准测试E4000/Emax大于60%。可更换长寿命光源,具有极佳的发热点稳定性。

5.分束器:多层镀膜宽范围KBr分束器

6.光学器件:高反射率,高光通量光学镜,一体成型,无震动影响,免校准

7.光学系统:防震光学台,密封干燥,OpticguardTM设计,确保分子筛干燥剂三年无需更换再生

8.检测器:快速恢复FR-DTGS

9.分辨率:优于0.5cm-1

10.光谱范围:8300-350cm-1

11.信噪比(P-P):优于50000:14cm-1, 1 minFR-DTGS检测器,KBr分束器)



公示时间:2021.06.10-2021.06.16,如有异议请拨打64252334向王伟老师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