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访问次数:356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4月28日,化工学院产品工程系党支部会同研究生多相结构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写给厦门大学的贺信,在清华大学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三部分内容展开了学习。

学习完后各位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在高校管理和建设中的作用。同时,通过《条例》具体内容的学习也使各位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一名高校基层组织党员,应该认真学习新《条例》里面的内容,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义务,用新《条例》指导自己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时时提醒自己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处处维护党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