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工程系党支部与研究生多相结构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史 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访问次数:596   作者:

4月7日,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产品工程系党支部会同研究生多相结构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联合开展了“学习党史 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历史,是无数先辈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的奋斗史诗,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仅有利于提升自身素质、丰富理论知识,更有利于指导党员从历史的角度展望中国的未来。

随后,两个支部分别派出两位代表,做了关于党史学习的微党课。

产品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赵世成老师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重点,大家作为高校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革命前辈事迹中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宣雅妮表示:“我们都是共产党员,都有一颗滚烫的初心,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尽最大努力做好工作,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