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气体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06   访问次数:1262   作者:

林德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是一家全球500强企业,在全球化工行业排名前10位。林德在全球拥有约8万名员工,为百余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林德大中华区的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拥有近4000名员工(包括气体与工程),并运营100多个现场,业务足迹覆盖华北、华东、华南以及西部地区,在化工、石化、冶金、制造、电子、食品和医疗等行业,与众多领先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以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

林德本次校园招聘主要面向2021年毕业的化工、机械、自动化、能动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和研究生,林德气体主推的培训生项目将为培训生量身定制个人轮岗计划,并将综合考虑公司业务需求及个人情况定岗。我们将为应届生提供国际化的平台和视野,为期一年的轮岗和专业培训,使你能够全面地了解我们的运作模式、产品特点等,多元化的职业发展机会(除培训生项目外,公司还有为年轻人打造的亚太区未来领导者发展项目等职业发展项目),全面的薪酬体系。

林德2021校园招聘 运行培训生 旨在轮岗培养有志从事技术方向的候选人,发展方向:工艺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仪表工程师、自动化控制工程师等岗位。职位要求:相关专业的本/研究生。工作地点:上海、北京、苏州、南京、宁波、芜湖、惠州、烟台等地可供选择。

林德2021校园招聘 销售培训生 旨在发掘、吸引具有未来商业思维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林德大家庭。职位要求:专业不限,沟通能力强,对销售岗位有兴趣。工作地点: 福建(福州)、山东(烟台、青岛)、江苏(不限)、浙江(不限)、上海、广东(广州)等地可供选择。

简历投递通道:

1.     直接将简历发送到HR邮箱vivian.wu@linde.com(请注明应聘职位

2.     在招聘网站上投递:前程无忧、智联均可投递。

3.     关注“林德气体”企业公众号 –> 选择“加入林德” ->进入“校园招聘”版块->找到感兴趣的岗位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