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联反所第一、第二党支部与行政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访问次数:514   作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支部共建交流,近日,联反所第一、第二党支部与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联发所第一支部书记段学志、第二支部书记王际童、行政支部书记孙莉及三个支部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行政支部孙莉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

接下来孙莉给大家分享了如何利用碎片时间,坚持每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心得和体会。希望党员同志们根据自己特点、发挥自身优势,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联反所第一党支部书记段学志提出,要在学院支部之间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坚持党建引领学院核心工作发展,创新“学院党委-工会-青教联”三位一体的工作模式,通过建标、对标、追标、创标,实现青年教职工全员参与学院发展建设。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年党员应当砥砺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