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聘】上海君正物流有限公司实习招募信息
发布时间:2020-12-09   访问次数:442   作者:

上海君正物流有限公司实习招募信息


上海君正物流有限公司(原中化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及核心板块之一,业务涉及船运、集装罐物流与租赁、码头储罐、LNG能源业务等领域,截至到2019年度末总资产超过140亿人民币,化工船队规模位居世界第三、亚洲第一,集装罐量达全球第三,是全球领先的液体化工物流运营商,为客户量身定制高效率、低成本的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并提供安全、可靠、智能的能源化工物流服务。

招聘岗位:2021届应届毕业生(男)(实习期结束留用)


(一)工作地点:上海


(二)工作内容:新事业部销售助理(租赁相关)

1、 协助制定物流方案;

2、 订单的全流程跟进;

3、 部门的订单系统录入;

4、 协助领导进行定期的大客户拜访;


(三)任职要求:

1、 英语口语流利、英语写作熟练;

2、 化工工程与工业方向,或者数学方向;

3、 工作细致、诚实守信;

4、 学习能力强、沟通能力强;

5、 熟练使用Excel

6、 每周保证3天以上的实习时间;

实习薪资:本科1600/月,研究生2000/月。另外,餐补45/天。按照每月到岗天数结算。


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杨艳邮箱:yan.yang@junzheng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