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26   访问次数:538   作者:

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原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由北京市大型综合性科研院所改制成立,拥有百年历史及四十余年的环保从业经验,是国内较早从事环保技术研究和设备制造的专业化大型国有企业。京城环保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环保装备制造商和服务商,为城市环境提供面向工业危险废物、医疗废物、污泥、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及污水等多个细分领域的高端环保装备、工程总承包及投资运营服务。公司拥有环境工程设计甲级等完善的行业资质,是国家生态环境部下属国家级环境保护污泥处置与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中心依托单位,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固体废物处理利用委员会主任单位。公司秉承科研院所雄厚的技术研发优势,以国际先进技术为基础,提供清洁、高效、经济的城市废弃物一揽子解决方案。

一、经营理念

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二、企业精神

诚信、勤勉、协作、创新

三、人才理念

人力资源是公司最宝贵的资源,公司倡导“人才资源是公司第一资源”的理念,鼓励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发挥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激发人才活力,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

四、人才发展

公司始终将将人才建设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以开发人力资源,创造人力资本增值为核心,建设以职位、业绩、能力为核心的价值评价机制,完善促进能力提升和行为改变绩效管理体系,建立全面薪酬管理系统,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绩优的核心人才队伍。

公司实施技术人员定岗定级评定,通过每年一度的定岗定岗位绩效工资等级,促使技术人员扎根技术岗位,实现岗位成长成才,打通技术人员发展通道。

公司实施科技奖励办法,鼓励自主创新、集成创新,联合攻关,以及在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二次开发创新,鼓励在工程项目建设中勇于技术攻关,每年在公司成立纪念日对获得奖励的技术人员进行公开表彰和激励兑现。

五、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六险两金、年度免费体检、住房补贴、交通、通讯补助

节日、生日福利

丰富的、多样化的工会文娱活动

【招聘对象】

2021届应届毕业生(本、硕)

【需求专业】

热能与动力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环境工程

【招聘流程】

请各位有意向的同学投递简历至邮箱:hr@bmei.net.cn。简历经筛选后会依次进行面试笔试环节。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

公司官网: www.bmei.com

联系人: 女士

联系电话: 010-85236800

简历投递邮箱:hr@bme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