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研究生联反所第六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24   访问次数:432   作者:

为了深入落实四史学习教育工作,20201112日,化工学院研究生联反所第六党支部在实验十二楼507室进行了主题为“学四史,明初心,担使命”的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张文励在课中强调,通过学习四史,青年党员们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认识到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奋斗。

接着支部党员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田飞翔同志认为学习四史就好比是一场精神上的长征,能帮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拼搏。罗薇同志发表感言,我们需要重视、研究、借鉴历史,这对我们这一辈青年党员丰富头脑、开阔眼界、提高修养、增强本领具有重要意义。

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要将四史学习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去,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软件,在碎片时间中学习,号召大家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期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